日尧天(补档见置顶)

高™的高中牲,常年不在线

[记梗]今天,你迫害格尔曼了吗

口嗨选手注意(也有可能会挑一些巨感兴趣的小短篇写?)。基本都是无cp迫害格尔曼向的内容(第五个可能有少量all格/克暗示注意,以防万一打了下tag)或者cp自由心证也没问题,作者杂食。有OOC内容出没预警。

一、自我认知

    克莱恩的自我认知陷入了混乱。

    于是在某次的塔罗会线下大型面基会场上,他们看到“世界”格尔曼·斯帕罗一脸温和有礼地笑着:“格尔曼·斯帕罗,很高兴认识你们,叫我格尔曼就好了。”

    真是让人惊恐到头皮发麻。

二、平衡力

    因为“丧钟”的负面效果,克莱恩暂时失去了自己的平衡力。

    摇摇晃晃地就像一只被剪掉了胡子的猫,似乎连怎么走路都忘记了。

    达尼兹看到那疯狂冷酷的猎手结束了自己的狩猎,把左轮重新塞回腋下枪套中,他就像一匹黑豹,优雅从容的迈开步子走向已然失去生命气息的猎物。

    接着......格尔曼就打了个趔趄,身体不受控制的晃了两下,整个人像是喝醉了一样于原地无规律地乱踩了两步才勉强找回了对身体平衡的控制。

    于是达尼兹陷入了是否要前去搭把手的纠结之中。

三、疯狂冒险家的扮演

    克莱恩对于“艾弥留斯·利维特”的扮演十分到位,当然,这和上将阁下的弟弟被撤职情人被净化手下被重伤没有任何冲突。

    名扬五海的疯狂冒险家竟是一个天生的戏剧演员?

    艾弥留斯·利维特粗略地浏览过眼前一份份被做过简单批示和签名的文件,思绪不受控制地转到他不在期间的梦境和那句话上。

    格尔曼·斯帕罗对于接下的委托很认真负责,他的实力——不论是哪一方面的——也为他看似疯狂实则严谨的行为作风和应对模式提供了稳妥的保障,他所具有的并不仅仅是疯狂......

    艾弥留斯对这个军情九处线人的评价在他翻开自己的笔记本时中断了。

四、新晋富豪

    格尔曼·斯帕罗死了。

    这个能让人震惊掉头的消息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短短几天内就传遍了五海。

    ——那个一向只会提现别人的疯狂冒险家今天被别人提现了!

    海盗们喜极而泣。

    “谁杀死的?”

    没有人知道,所有人只知道是一个相貌普通没有任何特色的本地人拖着格尔曼·斯帕罗的尸体去领的赏金。

    而就在酒吧里仍因此事喧闹时,身处贝克兰德的新晋富豪道恩·唐泰斯看着报纸上的头版头条,一脸满足地抿了口萦绕着柠檬清香的伯爵红茶。

五、献祭

    当亚恩·考特曼/红手套小队/代罚者小队循着那巨大的灵性波动(乘风)赶到(玫瑰学派/天体教派的据点)时,他/他们看到了被浸染至紫红色的地面,其间混杂着的黑色粘稠液体缓缓蜿蜒溢散,自无数邪教徒的尸体旁堆叠出层层水波,星星点点的小型光团正慢慢地于其间汇聚成非凡特性。

    废弃仓库的中央是用暗红色的、充斥着邪异与恐怖气息的液体勾勒而成的祭坛,其上层层叠叠,杂乱而不失序的诡谲图案仅仅是看上一眼便能感受到无限的恶意和欲望自心底狂涌而出。

    满地的尸体几乎要让人无从下脚,而这样一个空旷的祭坛自然更加地引人注目了。

    说是空旷,也不尽然。

    祭坛中央,躺着一个与周身的邪教徒们显得格格不入的、身着黑色正装、礼帽滑落的年轻男子。

    他梳理整齐的黑发此时稍显凌乱地翘起几许,衣衫也由于血污和高强度的战斗破乱不整;他紧闭着眼,面色微红、额头上布着的一层薄汗都使得他冷峻的面部线条柔和了下来,较平时更加粗重的呼吸声在安静的仓库内清晰可闻。

    他就像是被献祭的羔羊,尽管周身焦黑的仍流动有细密电弧的尸体们不会同意这个说法。


PS:本来是想屯着的,我最后的粮啊(哈哈你管这垃圾叫粮吗),总之接下来可能很长一段时间大概都不会有更新了学生狗要备战中考了——(所以你就把在学校的脑洞丢出来敷衍人了)

最后一个梗,我承认,我想开车,我想看给曼进监狱(教会?),这真是太戳我xp了,当然,还没有确定好攻方,一个是背景时间线地点什么的有些逻辑说不过去,一个是我摇摇摆摆左右不定,所以你们想看谁的——?

评论(41)

热度(1041)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